冻龄女神❤「杨贵妃」向海岚18年后霸气出场!还有宫女贴身侍候!网民:吃了防腐剂?


1998年香港小姐冠军向海岚凭着高贵优雅的脸孔主演《杨贵妃》、《无头东宫》和《胭脂水粉》等大受欢迎,其中《无头东宫》的奸妃一角更令向海岚演技受到很多赞赏和认同。

图:hk01

鲜少在出现的她近日再以杨贵妃造型现身出场,和18年前的她长得一摸一样,岁月竟然没有在她脸上滑过!虽然比以前圆润了一些,但是多了一份成熟韵味,贵妇气势还是依旧,容貌完全没什么变化啊!

图:xuan

向海岚这次扮演杨贵妃是为了巡到去四川省合江县,为当地荔枝旅游节宣传。身穿霸气金色古装服饰,一点都不马虎,还有超过十名宫女贴身侍候,气派十足。现场近有数百名市民和旅客,希望亲自目睹「杨贵妃」一眼,场面相当热闹。

  

图:微博

不知向海岚何时会再拍古装剧,让粉丝/观众可以再目睹杨贵妃的惊人演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