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林明祯首度公开与张轩睿分手原因!眼眶泛泪回应:交往第1天也是最後1天…


大马女神林明祯恋情曝光短短数月,不想到早前就爆出分手。分手后首度公开露面的林明祯,就一次回答所有问题。谈及过去两个月选择不回应的原因,林明祯眼眶泛泪坦言,其实是报导太多不同的谣言出来,让她不知道该怎么回应,「看了非常多奇妙的故事,不知道怎么反应情绪、感觉。」

图:鏡週刊

林明祯表示,其实被周刊拍到公园约会的那一天便没再联络,「那是我们第1天,也是最后1天单独约会。」周刊报导出来之后,张轩睿便PO文放闪认爱,她坦言,当下并不知对方要PO文,直到电话一连串响起来才知道,「傻眼!」

图:每日娛樂新聞

被问交往只有1天吗?林明祯眼眶泛泪回问:「你觉得呢?」她再度强调不知道如何用言语形容,「我只是抱着梦想到台湾工作的孩子,被冤枉(报导指她是小三)真的很无奈。不实的传闻,就像一把利剑,会杀死别人。」

图:ettoday

对于谁提的分手?林明祯坦承,两人自然而然没联络,并非报导指她提的分手,看到报导被怀疑小三当下哭过,那几天把自己关在家裡,出门也是把帽子压低,她很感谢妈妈完全没有提这件事,「我很感动,她很相信我。」

林明祯这次一次把分手始末讲清楚,之后不再回应任何张轩睿的问题。她选择沉默就是不希望再伤害任何人,也认为感情上没有谁对、谁错,「我很老实的说了,没有骗人,也从来没有说任何批评的话、攻击人的言语。」

图: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