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耀31岁金孙公开出柜!! 无惧身份和社会眼光,公开和男友の亲密合照大喊:我们准备好了~


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的孙子李桓武在生日前夕公开出柜!把和男友的合照set成账号profile photo,并加上新加坡男女同性恋、双性恋及跨性别(LGBT)活动的“粉红点”(Pink Dot)滤框,公开出柜。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31岁的李恒武在Pink Dot十周年活动来临之际幸福爆出自己的爱情,于20日凌晨将照片加上“粉红点”滤框,透露“我们准备好了!”。他在帖文中写道:“今年没有呼吁社会行动——我将自私一点:今天是我生日的前夕(也是Magnus生日的隔天)。”他呼吁人民参与“粉红点”活动并写道:“请在那里。(停下来时,拿杯饮料)”

图取自:FB

据悉,李恒武本月稍早就已经在别的场合公开他与男友Yirui Heng的合照。李桓武的父亲是李光耀的儿子李显扬,伯父是现任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他今年31岁,是人工智慧科技公司Afiniti的总经理。

图取自:nestia

李桓武的伴侣Yirui Heng也是新加坡人,职业为兽医,今年27岁。

作为前总理李光耀的孙子,李恒武今年31岁,而他的男友是27岁的新加坡兽医Yirui Heng。

图取自:FB

李桓武过去未公开出柜,但是以行动支持同志活动,并于去年7月1日在脸书公开发文,呼吁人民参加“粉红点”活动。

 

李光耀生前曾对同性恋作出评论,他认为同性恋不是一种“生活方式”(lifestyle),那是一种与生俱来的“遗传差异”,而同性恋者不应该受到任何迫害。

图取自:nestia

“你无能为力,就是只能接受。”李光耀说,他曾经询问过医生的意见,同性恋者生来就有这种基因,本质上是基因遗传时随机的差异,这是无法改变,“那么为什么我们要将其定罪呢?”而他坦然接受。

图取自:theindependent

李光耀更是引述不喜欢同性恋的美国前副总统切尼面对自己的女儿是同性恋时的反应:“我还是爱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