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迷必去Auto Fair ❤ 试驾最新款式汽车,免费换Airbag,还有机会赢走一辆RM150K的Nissanㄟ(≧∀≦ㄟ)


汽车Lover赶快看过来!这个七月份的最后一个周末,Carlist.my又把DRIVE:Auto Fair带回来啦~ 

全城优惠款式超多的汽车博览会,让各位汽车爱好者可以一览和试驾多种车款,还能找到各式各样的配件以及查看最新车型!

这一场活动真的是来得刚刚好,目前GST被废除了,而且SST(销售与服务税)还没有来之前,趁这个时候购买新车或是各种零件是最适合不过了!

免费更换Airbag

Honda在这一场活动中提供免费更换Takata airbag,只限特定车款哦!如果你的车款包含在以下的list里面,一定要尽快去把它换掉,确保自身以及家人朋友的安全!大家赶快参考以下的列表吧!

Carlist.my DRIVE: Auto Fair 2018
日期:27/7/2018 – 29/7/2018
时间:10am – 9pm
地点:SCCC Shah Alam

免费试驾

真的太爽了!在一场活动中,你一次过就能试驾多款汽车!不需要跑多家车商就能办得到,简直就是酷毙了!最近打算要换新车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啦~

超FUN活动

这活动除了适合所有car lover,更适合一家人一起出席!现场不只是展出最新款式的汽车,买到特别的零件,还有超多充满乐趣的家庭活动,包括乘坐热气球以及卡丁车比赛(Go-Kart)! 

图:techdaily

Carlist.my DRIVE: Auto Fair 2018将会展出超过20款最新款式的汽车以及零件品牌,例如BMW, Mazda, Isuzu, Subaru, Perodua, Nissan 和 Honda!而且,你还能以超值优惠价买到心头号!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出席这一场连续三天的活动,还有机会赢取各种大大小小的奖品呢!而且大奖是一辆价值RM150,000的Nissan X-Trail Aero Edition 轿车呢(ノ≧∀≦)ノ

Carlist.my DRIVE: Auto Fair 2018
日期:27/7/2018 – 29/7/2018
时间:10am – 9pm
地点:SCCC Shah Alam

最后温馨提醒大家,这一场活动只限3天,大家赶快约定同样爱车的朋友一起去explore吧!

欲知更多详情,请游览以下链接:

Carlist.my官网:www.carlist.my
Carlist.my脸书:Carlist.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