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忘记 PTPTN 的 No Pinjaman, 怎样更新资料? 原来只要 WhatsApp 这个号码就可以拿到了!


图/freemalaysiatoday

早前,国家高等教育基金局(PTPTN)就宣布说允许让月薪少于 RM4000 的借贷者延迟偿还贷学金。但想要延迟偿还的朋友就必须在 7 月 25 日之前,更新他们的收入和个人资料。

这个消息出来以后,PTPTN的热线很快就瘫痪了。原因就是:大部分的人都忘记了自己的 No Pinjaman!

其实你还有另一个更简单、快速的方法获得自己的 No Pinjaman,那就是通过 WhatsApp 啦!

只要根据以下格式,WhatsApp 到 PTPTN提供的手机号码,就可以收到自己的 No Pinjaman 了,比打电话更省时省力!

  1. 身份证号码
  2. 你的全名
  3. 你母亲的名字
  4. 你修读的科系

>>点击这里查看号码!

如果你真的有需要延迟偿还,那么请一定要在 7 月 25 日之前,完成个人资料的更新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