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欧阳娜娜抵达台湾连家都不得空回, 直接在机场和「他」约会!! 趁着转机空档团聚数小时冧爆女神❤


台湾女神欧阳娜娜踏入演艺圈后工作一直满档,之前更是放弃了学业专心于事业~每天在世界各地来回穿梭,有时飞回台湾了也回不了家,而她的“情人”老爸为了见她甚至主动赶到机场与她约会呢!

欧阳娜娜工作时常忙到不可开交,就算活动在台湾,可是工作完毕后又得立刻飞走,连家人都见不到面。有次老爸欧阳龙知道她会在桃园机场转机,特地赶到机场跟她小聚一下。

图取自:新浪娱乐

当她看到父亲突然出现时感到意外惊喜,父女两人就在机场来了一场小约会,虽然只有短短几个小时,但让她至今仍是感动到无法忘怀。

工作满档的欧阳娜娜将在今年9月将到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就读,对于这两年多来的「演艺生活」她表示,无论在工作或生活上都让学到很多,以前的生活中只有大提琴,谢谢这两年的「社会实践」让她的生活变得比较多采多姿,也结交了很多好朋友。

图取自:ettoday

如今即将重返校园,欧阳娜娜开心的表示很期待再回到无忧无虑的校园生活,她也会趁就学期间特别加强自己的创作部分,尤其在写歌与作曲方面,跟自己的偶像美国创作歌手约翰·梅尔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