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每一张Credit卡或被征收RM25服务税⚡ 手上有4张就要给RM100啊!


信用卡用户注意注意!你手上的信用卡,每一年或将被征收RM25服务税!拥有越多张,就要还越多钱哟!

根据大马关税局公布的销售与服务税(SST)的初步建议,信用卡(Credit Card)将会被征收服务税,也就是每年将需缴付RM25服务税。

不管是主卡(Principal Card),又或者是附属卡(Supplementary Card),每张卡都将被征收RM25服务税!信用卡的RM25服务税将会在年度更新时缴付。

如果你持有太多张信用卡,也许现在你可以考虑取消那些很少用到的信用卡啦!另外,银行转账卡(Debit Card)和提款卡(ATM Card)将不会被征收服务税。

不过,信用卡每年征收RM25服务税还处于初步建议的阶段。政府将会在未来听取人民的意见,并作出官方宣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