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电召司机被打劫,还被拍裸照?!劫犯威胁司机立RM3000欠条!网友:以为警察死的吗?!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昨天有一个Part Time做电召司机的男老师被4个乘客打劫!

图片来源:Google

这位来自槟城的司机上星期六送2位乘客到Gurney Plaza,结果对方一直改变主意,叫他停在Jelutong还有其他不同的地方。到了目的地后,突然有2位冒充警察的马来人冤枉司机有参与卖淫活动。他们还威胁他必须给RM3000才可以走!

图片来源:Google

当时抢劫犯发现他身上只有RM500,竟然贼心不死,还强迫他到附近的银行提款。计划失败之后,抢劫犯不止抢走他2台手机,还逼他写下RM3000的欠条然后拍照留证!他们离开之前因为怕男司机会报警,所以逼他脱衣服,拍裸照留底!抢劫犯最后也凶狠地威胁男司机绝对不能报警,不然就杀他全家!

图片来源:Google

幸好之后司机果断报警,警方就马上捉到了其中一名嫌犯!警方透漏那个嫌犯已经承认他有抢劫过男司机。经过调查之后,嫌犯竟然还是瘾君子,而且是警方一直在追捕的人!难怪行事作风那么地猖狂,还没有逻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