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嗯哼同框玩嘟嘴+讨亲亲! 两小无猜呼喊「贾士伯 啊哈」画面曝光~互相戏弄萌样更是甜炸粉丝❤(内有视频)


中国模范夫妻杜江、霍思燕儿子「嗯哼大王」杜宇麒和山鸡哥陈小春、应采儿之子「Jasper」陈胤捷在參加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后成为好友。两人可爱摸样圈粉无数,更是喜欢以互坑对方为乐。

近日嗯哼妈霍思燕在网上和粉丝分享嗯哼與Jasper同框照,开心写道:「嗯哼请Jasper吃杜府家宴-大肉饼。」照片中可见桌上菜色丰富,两位小朋友不只吃得很满足,还不时对着镜头摆出搞怪表情,嗯哼更嘟起小嘴要跟Jasper玩亲亲,画面相当温馨。

继《爸爸去哪儿》节目后,2个小子并无一同出游见面玩乐的消息。最上一次是在「妈妈是超人」中,霍思燕要嗯哼打电话给一位好友致谢,嗯哼二话不说就选择了Jasper,兄弟俩在视讯中竟然重现大哥比拼~PK起玩具,让霍思燕、应采儿2位妈妈傻眼。

Jasper一接通电话,就对嗯哼炫耀:「我有一个iPad。」接着两人搬出恐龙、超人等玩具PK,透过视讯也互相玩得超High。最后霍思燕提醒嗯哼「任务」,他才感性对Jasper说:「谢谢你在『爸爸去哪儿』里帮了我那么多。」、「谢谢你成为我的好朋友。」Jasper展现「大哥」风范,表示:「不客气,没有关系,你不用说嘛!」互动相当可爱。

在双方父母的撮合下,两人近日又聚在一起了,Jasper专门飞去嗯哼北京家和他吃饭玩乐,嗯哼甚至嘟起嘴巴作势和Jasper玩亲亲,可爱的模样让粉丝直呼「融化了」。

粉丝看完照片纷纷留言表示「这么直男的嗯哼大王居然做这个表情」、「两个可爱的大兄弟」、「想死你们了啦」、「两人互动太可爱了」、「两兄弟感情真好」、 「两兄弟终于团聚了」。

图皆取自:E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