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一定要遵守的禁忌,竟然不是敲门,而是……网民:再也不敢了!


住酒店真的非常多禁忌!总所周知的非住进去之前,一定要敲门或是按门铃,这样做是为了让“好兄弟”知道,这几天将会打扰到“他们”!

图:ulifestyle

除此之外,常间的酒店还有不能让鞋子整齐排放,据说“好兄弟”会根据鞋头的方向去判断人的位置!尤其是室内拖鞋,如果你将鞋整齐地放在床边,会引来“他们”的好奇心,靠近自己。所以通常大家住酒店睡觉时,鞋或拖鞋都要随意乱摆,或者一正一反地摆放。

图:人民邮报

图:uuchannel

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酒店还有这一项“要命的禁忌”,那就是不能将衣服挂起来!衣服无论是挂在墙边还是衣柜里,都很容易引来「好兄弟」试衣服。如果不想在半夜看到“有东西”飘来飘去,最好将衣服摺好平放。皱了第二天再烫好惹~

图:uuchannel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