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棒哟~The Rock主演的戏,票房竟然超越MARVEL蚁人!网友:不愧是我们的大哥🔥


Dwayne Johnson,也就是大家熟悉的The Rock所主演的Skyscraper刚在大马的上映不久,票房就荣登第一名啦~真是可喜可贺!

图片来源:Google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小编最近去戏院都会看到这部戏的预告片呢!预告片里所呈现的紧张和精彩度本来就已经够让人期待了,现在上映了果然没让大家失望!不少Rock迷都奔着偶像到戏院去支持他啦!

图片来源:Universal Studio

片中The Rock饰演失去了一只脚的美国退伍军人Will Sawyer 负责评估摩天大楼的安全性。当摩天大楼突然着火时,他正在中国工作。很不幸地,他被诬陷为导致这场火灾的元凶。所以他必须找到负责人来为他澄清,同时还要想尽办法扑进火场里营救他的家人,因为他的家人都被坏人捉住,困在摩天大楼里了!

The Rock也在社交网络感谢大家的支持哦❤小编也要奔着偶像去啦!

图片来源:Twitter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