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儿子奉命飞去俄国看世界杯决赛?塞沙迪说了一句话实力打脸「帮腔网民」!


早前纳吉儿子纳兹夫丁在社交网上晒出自己远赴俄罗斯开心看世界杯决赛,被大批网民涌入留言狂酸“爸爸被控、姐姐没钱医病,竟然还有心情追女追球赛!”

虽然有很多大马网民都冷嘲暗讽,但也有网民声援他,认为他是大马奥理会秘书,是受到当局邀请观赛的。

图片来源: 纳兹夫丁FB

针对此事,青年及体育部长兼麻坡区国会议员赛沙迪昨日在推特澄清,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儿子纳兹夫丁是自费前往俄罗斯观看世界杯,大马奥林匹克理事会和青体部没有为他的这趟行程付费,且此趟行程无关公务。

图片截自: 塞沙迪推特

赛沙迪的声明是回应网民留言质疑,身为大马奥理会秘书的纳兹夫丁,是否获政府资助到俄罗斯观看世界杯决赛。

图片来源: 塞沙迪FB

“我已经向奥理会查询,他(纳兹夫丁)是以个人身分去了那里,奥理会和青体部没有支付他的旅程费用。”

由此理清了一切揣测,让外界停止不必要的传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