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唯一『成龙』入榜全球福布斯富豪榜2018!『他』竟然是第一名,身价高达2.85亿美元?!网民全傻眼~


Forbes的富豪榜公信力非常好,一直以来都备受推崇!当然,大家也非常地注意谁今年又赚得最多啦~现在就来揭晓今年精彩的福布斯榜吧!让小编惊讶的是原来大家最熟悉的明星偶像都未必是最有钱的哦~那么第一名到底是谁呢?

2018 Forbes全球名人收入榜Top 10

10. Cristiano Ronaldo(足球员)

身价:1.08亿美元

图片来源:Google

这个也是足球界另外一名有实力又有样貌的明星球员!一直都是得分手的Ronaldo今年也拿了金球奖!再加上和Nike的终生合约也让他这次排名在前10!

9. Ed Sheeran(歌手)

身价:1.10亿美元

图片来源:Google

什么都别说了!小编最爱的一首歌就是Ed Sheeran的《Perfect》啊~他就是史上身价最高的Solo歌手!除了出专辑和办演唱会之外,他的名曲《Shape Of You》也在Spotify有打破史上最高的下载率!

8. Lionel Messi(足球员)

身价:1.11亿美元

图片来源:Google

不懂足球也一定懂的几位足球员,当中一定有梅西!梅西属于巴塞罗那的足球队,是目前身价最高的足球员!除了高得吓死人的薪金之外,梅西也代言了很多大品牌!听说一个由阿根廷人创立的『梅西体验游乐园』即将于2020年在中国开幕呢,由此可见梅西的影响力有多大!

7. Coldplay(乐团)

身价:1.15 亿美元

图片来源:Google

这一个组合今年的排名那么前,完全要归功于他们的《A Head Full Of Dream》演唱会巡演!

5. Dwayne Johnson(演员)

身价:1.24亿美元

图片来源:Google

The Rock近一年拍了很多电影,譬如Jumanji,Rampage和最新上映的Skyscraper等等。片酬收入最高但是总收入排名第5。

3. Kylie Jenner(名流)

身价:1.66亿美元

图片来源:Google

今年才21岁的她就已经拥有自己的化妆品王国,而且社交媒体还有1.1亿的粉丝!(21岁的小编还在读大学啊~哭哭)凯丽去年也有入榜,但是排名是第59。今年简直就是坐火箭,一升就到第3名了!

2. George Clooney(影星)

身价:2.39亿美元

图片来源: Google

曾经演出Ocean’s Eleven的他是收入最高的演员!但是主要收入不是因为他演戏,而是因为他自己的买酒生意Casamigos tequila!

1. Floyd Mayweather (拳王)

身价:2.85亿美元

图片来源:Google

打一场拳就可以帮人赚5.5亿的拳王果然名不虚传!这也不是拳王第一次上榜了,他在2015年也曾上榜!

 

其他榜上有名的人:

亚洲唯一一个入榜的人是成龙!他排名第59,收入为4550万美元。果真是我们亚洲人的骄傲!

上榜的还有大家耳熟能详的当红艺人哦~当中包括Bruno Mars、Ironman、歌坛天后Taylor Swift还有Thor等。

 

图片来源:雪花新闻

果然今年大家都赚得盘满钵满啊~小编也好想要赚那么多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