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臭你一定想吃!雪隆超好吃“香气十足”臭豆腐!⭐就算再臭,都还是要吃!


有一种臭你会欲罢不能!就算再臭,都超想吃!说的就是臭豆腐啦!

臭豆腐,有人喜欢,也有人不喜欢!一阵阵的臭豆腐“香气”,席卷整个夜市,是夜市必吃小吃之一!在中国和台湾,臭豆腐根本就是美食,人人都爱吃。炸得酥酥脆脆的臭豆腐,再配上特制酱料和泡菜,味道绝对让你刮目相看!

#1 Desa Setapak Uncle臭豆腐

图:tantannews

位于Desa Setapak够够力臭的『Uncle臭豆腐』Motor摊位,已经营业超过16年了。由于是流动摊位所以摆摊位子有时会有些变动,但臭豆腐的够够力臭味道在远处都能闻到,只要跟着臭味走就可以了!

地址:41, Jalan 1/27b, Desa Setapak, 533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日 10PM – 12AM

#2 红茶臭豆腐

图:Rakyatnet

图:ksdelicacy.pixnet.net

来自台湾超人气的红茶臭豆腐,现在在雪隆也吃得到喽!由一对小情侣经营,把台中著名的红茶臭豆腐带进来马来西亚!加入了伯爵红茶的臭豆腐,带出了微微的红茶香,也顺带去除了一点臭豆腐的臭味!

地址:康乐夜市、甲洞夜市、Setia Alam夜市

#3 超超臭豆腐

图:Malaysiable

图:My Life My Way

夜市的超超臭豆腐,身为臭豆腐粉丝们一定要吃一吃呀!这家臭豆腐的味道真的是传千里的呀,一下车就可以闻到阵阵的“香”味飘过来~ 这里的臭豆腐外皮香脆,但是里面是非常软嫩的,配上酱汁一起吃真的太棒了!

总店地址:No.17, Jalan Ampang 2, Kepong Baru 52100 Kuala Lumpur

地址:大城堡夜市、康乐夜市、OUG花园夜市、太子花园夜市、甲洞卫星市

#4 黑豆腐(康乐夜市)

图:SINI 中文版

位于蕉赖康乐夜市的黑豆腐,摊位不难找,因为总是有非常多的人潮包围着档口只为了满足他们对黑豆腐的“食欲”!老板进化了配方来摆脱它们的臭味同时又保留了豆腐松脆的口感~ 黑豆腐是由黑豆研磨而成的,外表黑黑的确实不太吸引,但是吃了绝对让你上瘾!

地址:蕉赖康乐夜市

#5 小秋臭豆腐

图:Foursquare

也在各大夜市出没的小秋臭豆腐,也是臭味传千里!炸得特别酥脆得外皮,淋上酱汁后,让人看得都流口水了~ 虽然外皮脆脆得,但是一咬下去,里面得是水嫩嫩的!

地址:大城堡夜市、康乐夜市、Sri Rampai夜市、Leisure Mall、蕉赖Taman Midah夜市

看了那么多,是不是流口水了呢?一旦爱上臭豆腐就回不了头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