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最有良心的电讯公司❤redONE免费送学生预付SIM卡Starter Pack!后付用户则有超Amazing无限免费通话~


我的妈呀!出名便宜的redONE又有新配套啦!

大家应该都知道【redONE电讯公司】有一个抵到Laosai的redCALL增值服务(VAS),基本上redCALL就是只要每月付RM10,就可以无限通话至任何网络的服务!而且还是每个月自动更新,RM10自动计入账单中,你完全不用烦!(开心到转圈圈~

图片来源: jiuwa

你知道吗?其实你可以不用再额外付费来Subscribe redCALL服务,因为redONE有2种配套,让redCALL加入到Amazing后付配套里,形成史上最抵签购的配套!

配套1 – 「redCALL和Amazing48+ 后付配套」每月只需RM58!

  • Amazing48+ 后付配套 — 15GB 4G LTE data + 5GB 普通上网
  • redCALL — 无限通话至任何网络

配套2 – 「redCALL和Amazing28 后付配套」每月只需RM38!

  • Amazing28 后付配套 — 5GB 4G LTE data + 5GB 普通上网
  • redCALL — 无限通话至任何网络

价格合理,服务质量也是棒棒哒!你去十家电话店,十家电话店的Uncle都绝对会推荐你用这个!你用多少就付多少,而不是每个月要给Bill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有一堆Data没用到,却要付上昂贵的价格!

学生看过来!

小编要用尽吃奶的力气来推荐广大的童鞋们用这个#ONEkampus+预付配套,它佛心到不行!简直是为我们这些寒窗苦读的学生而量身定做的配套啊!

图片来源: mtime

#ONEkampus+预付配套是一个独家提供给本地及私人大学/学院学生的Package,学生只要Show你的身份证和学生卡就可以得到一张FREE的预付Sim卡包!

SIM卡包附带:

  • RM6的通话费
  • 500MB 4G LTE数据 + 1GB基本互联网(每个月)
  • 免费拨电至redONE预付用户
  • FREE你RM60 Bonus Credit
  • 30天有效期

为什么redONE会推出这个超良心的#ONEkampus+预付配套?

  • #ONEkampus+预付配套是特地为学生而推出的
  • 符合redONE的座右铭 – “Back to basics”❤ 学生不用花费很多钱来换取一个可以运用在学业上的高速Data,做Research和做功课的时候都很方便,不用再酱辛苦到处找wifi惹~
  • 0成本就能帮助到学生,还是个很明智的省钱预付配套!

学生可以在他们自己学校所举办的Roadshows或任何一家redONE的分店免费得到#ONEkampus+预付Starter Pack哦!

你还在犹豫什么?现在就立马转用redONE吧!

【redONE Mobile】

官方网站: www.redone.com.my

面子书: redONE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