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感动~李亚男真的怀孕了! PO出肚子的BABY照! 恭喜王祖蓝升级当爸爸了


娱乐圈又有好消息传出!李亚男怀孕,王祖蓝终于要当爸爸了!

刚刚,李亚男在 Instagram PO出这个天大的喜讯!照片是一张Baby的超音波图,还说趁着拍拖9周年纪念日,她和王祖蓝的孩子终于要来临了~

王祖蓝和李亚男自2015年结婚以来一直很恩爱,是娱乐圈有名的恩爱夫妻。二人在婚后虽然恩爱如初的享受着自己的二人世界,却一直没有小孩。

作为李亚男闺蜜团“Amazing Esther”成员、同样有小宝宝的钟嘉欣原来早知道这件喜事!嘉欣在接受港媒采访时,很高兴地说:“首先恭喜Leanne和祖蓝,我期待了Leanne公布这个消息太久了!我刚知道的时候高兴得不得了!希望Leanne和小宝贝都是健健康康,在怀孕的过程中都是舒舒服服、开开心心的,恭喜了!”

小编也衷心祝王祖蓝和李亚男生个肥肥白白的小BAB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