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罕见大晒一家五口合照!❤ 双胞胎儿子正脸照也公开!网民:幸福就好~


大马鬼后李心洁嫁给香港导演彭顺后2016年诞下双胞胎儿子“小济云”和“小子然”,同时育有名老公与前妻所生的继女儿。鲜少在社交网上分享自己孩子的照片,近日却大方的公开一对双胞胎儿子的正脸照!

图:中国禁闻网

原来是双胞胎儿子的生日!李心洁近几个月都在忙于拍摄新电影《夕雾花园》,但孩子的生日可不能缺席,她特地请假回家为双胞胎儿子庆祝生日!

现场他们一家人在一起庆祝生日热闹非凡,除了有老公彭顺和孩子,当中连彭顺与前妻所生的女儿都在内。而其中李心洁的继女也出现在了现场,一家人关系非常的好,而李心洁对待继女视如己所出,而这个草莓蛋糕还有一个是姐姐为两位双胞胎弟弟亲手做了呢!

不過李心洁保持了对两个孩子的隐私,给他们p上了两个太阳眼镜的图案,现场两个双胞胎唱起了生日歌。吹完蜡烛两个人就不停地用小手挖巧克力来吃,非常可爱了。

好姐妹杨采妮给两个小孩子准备了生日礼物是两个小飞机,两个小孩子玩得也是不亦乐乎,看来小孩子对这种生日礼物都是没有什么抵抗力的,不过杨采妮跟李心洁的感情真的是非常的好,连小孩子过生日都要互相祝福。

*以上图片源自李心洁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