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有咗!肚子大到至少有7个月, 陀着孕肚粗鲁翘脚, 女神形象尽毁!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继《宫心计2深宫计》播毕后,无线紧接的新剧《BB来了》自星期一开播以来好评不断,网民大赞剧情贴近现实,皆因女主角唐恬儿(李佳芯饰演)与男主角叶致廷(黎诺懿饰演)正为事业拼搏期间,却突然意外有了BB,令饰演女强人的李佳芯在毫无心理准备下,表现出做准妈妈的不安心情。

图片来源: hk01

图片来源: 东方新地

李佳芯(Ali)演活意外怀孕的女强人,令观众好有共鸣。剧中,李佳芯饰演一位名牌买手,平日食好着好兼经常出入高级场所,加上备受公司重用,故准备到巴黎受训一年后,就可以平步青云晋身管理层。

图片来源: hk01

谁知道偏偏这时候意外怀孕,面对生理和心理极大转变,Ali完美演绎女强人忽然做妈妈的忐忑不安。单身的朋友可能觉得:「哪有酱夸张?」但正如Ali爆喊一幕所讲:「你知唔知一个女仔有咗代表啲咩呀?係事业身材样貌全部即时ALL IN呀﹗」

图片来源: 东方新地

昨日Ali就在社交网上载几张花絮照,留言道:「#BB来了之怀孕而不失霸气~#自毁形象系列」

图片来源: 李佳芯微博

图片来源: 李佳芯微博

相中的Ali「有咗」至少七个月,腹大便便的她一时托肚睥住镜头,一时又粗鲁跷脚嘴藐藐,个样够寸嘴,劲有大妈Feel,和平时的女神形象很不同,网民都说她这个嘴脸够晒乞人憎,大赞她好戏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