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女儿天生兔唇, 经过3次整容后, 现年12岁的她变长腿名模上时装周!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00后星二代也进军娱乐圈了!歌坛天后王菲与前夫李亚鹏所生的女儿李嫣天生兔唇,经历3次整容后,表现自信。现年12岁的她已长得亭亭玉立,近日更参与法国巴黎的李嫣时装骚,一出场已吸引成为全场焦点,并遗传妈妈的长腿,变身「长腿model」。

图片来源: fun.hsw

▼李亚鹏、王菲女儿李嫣再度巴黎为某品牌走秀。12岁的李嫣已亭亭玉立,走起秀来自信有风采,特别有范儿。

图片来源: fun.hsw

图片来源: fun.hsw

图片来源: fun.hsw

图片来源: fun.hsw

当天,李嫣在巴黎高级定制的儿童时装周上,表现自信,一连换了多套服装,有率性的运动装,也有仙气飘飘的细肩带白色长裙,一双继承自母亲王菲的大长腿更是吸睛,照片一曝光,就在陆网掀起疯传潮。

图片来源: epochtimes

12岁的李嫣出生时有严重的兔唇状况,出世没多久,父母就决定带她到美国进行矫正手术,半岁时,前后手术次数达3次之多。

李嫣为天生裂颚婴儿▼

图片来源: sina

图片来源: sina

但她成长过程乐观且自信,近年除了跟着爸妈公开亮相,也经营社群分享生活点滴,在网路世界颇有人气,这是她第2次登上时装周走秀,稳健台风和自信,又让她圈粉无数,不少粉丝大赞她的故事很励志,也有人开始预言:「小小年纪就有这种气场,长大不得了」。

▼和妈妈王菲的照片合在一起,天后气场似足王菲,惊艳四座!

图片来源: xuehua

她表现自信大获好评,不少内地网民也疯传照片,对李嫣赞不绝口,她在时装舞台上的表现大获好评,在场还有其他内地星二代走秀。除了她以外,黄磊的两个女儿多多(黄忆慈)及多妹,还有佟大为的女儿佟知霏也在伸展台之列。

图片来源: xuehua

不少网友看到照片,直夸小女孩们都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舞台上的大器表现深获好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