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人要小心🔥Audi华人车主被泼硫酸搞成这样!路上行人竟然这样做…


吉隆坡拉惹朱兰路7月10日惊现爆车窗,丢硫酸事件!Audi华人车主无辜被毁容,还严重灼伤!

图片来源:NST

这起事件有不少路人出面指证,所以他们竟然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行凶的!路人透漏当时有两个驾驶摩多的人把车窗砸开,然后把装着硫酸的瓶子丢向车主!车主的衣服顿时已灼烧成烂布,他们真的是太猖狂了!金马警区副主任鲁迪警监过后也证实受害者的背部和右脸严重灼伤12到20度,毁容了!

图片来源:NST

目击证人还说,当时车主一个人开车,所以也是他自己走下车向路人求助的!真是不敢想象当时他已经那么痛了,还要到处求助的样子!幸好,路人火速带车主到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过后他也被转到更好的私人医院接受更好的治疗了。

大家在路上一定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安全,就算在车里也要警觉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