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首相夫人「罗斯玛」被国际皇室贵族专用珠宝商追讨“6000万令吉”首饰,数量高达44件!


原来还没给钱的啊?月前前首相纳吉及夫人罗斯玛被执法单位充公了数以万件珠宝首饰、名牌包包、手表及各国货币,其物品估价让人乍舌之余,数量更让人睁大双眼眼光光看着这一生都没见过的数字物品。

图取自:▲南洋商报阿波罗

原以为这一些都是前首相夫人罗斯玛养成“储蓄习惯”而购置的珠宝首饰,但近日竟然被人讨债了!据大马媒体报导,一家专为皇室贵族所用的黎巴嫩珠宝供应商入禀吉隆坡高庭,向罗斯玛追讨44件价值近6000万令吉(1478万7770美元)的珠宝与首饰。

图取自:nst

而这家公司Global Royalty Trading SAL是一家享誉国际的珠宝商,是名人贵族等人所喜爱使用的珠宝商。

据悉,该公司是于6月26日入禀高庭,并在诉状中披露,67岁的罗斯玛是该公司的“常客”,以及揭露双方在过去多年以来交易的方式。

▼▲图取自:南洋商报

消息指出,该公司如常根据以往的“惯例”,在罗斯玛的要求下通过托售的方式把珠宝寄给她进行鉴定,如果罗斯玛相中她心仪的饰品,便会通过她本人或者第三方付款购买,其余看不上的珠宝首饰将会归还。

图取自:nst

这种“先看货,后付款”的交易方式是双方多年以来惯用的方式,当然有时罗斯玛也有向该公司借取珠宝首饰,待用完后再通过其位于吉隆坡、杜拜或新加坡的代理悉数归还,可说是良心交易,童受无欺。

图取自:thestar

 

然而,双方的交易就在警方于5月前往纳吉夫妇的私邸进行搜查行动,并充公了价值高达数亿令吉的1万2000件珠宝首饰后打破了!因为所有珠宝首饰都在警方调查纳吉涉嫌的舞弊案当中被充公了~

图取自:988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