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知道你看A片! 再下载或散播「这些片」, 警方随时找上门捉人!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8月4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不要以为你偷偷看A片没人懂!网络散播和下载儿童色情片要小心,警方无时无刻网络监控,随时找上门逮捕!

图/chinapress

据《新海峡时报》报导,警方如今新成立的大马互联网儿童犯罪调查组(Micac),重点监控色情网站的流量,特别是提供儿童色情片的网站。武吉阿曼警察总部性罪案、虐童及家暴调查组(D11)主任王清兰助理总监说,该组将展开全天候24小时的监控行动,任何网络用户在浏览相关色情网站时,他们的浏览行为将被构建成一个数据库,包括记录他们经常访问的色情网站、上传和下载色情片。

图/NST

『我们会把收集的情报交予大马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MCMC),以便获得网络用户的详细资料,在必要时,警方将传召和随时上门逮捕那些网络用户。』

她说,根据荷兰警方的报告数据显示,我国有2万个网络IP地址活跃于上传和下载未成年图片和影像,同时我国也是上载和下载儿童色情物品的最多人数。

她透露,该D11组已经逮捕了一名20岁男子。该被捕男子下载和售卖色情片以换取游戏点数,在刑事法典第292条文下被控,被罚款RM1,400。

再次提醒,任何人上载或下载色情照片、刊物和视频已抵触刑事法典第292(收藏色情照片或刊物)条文,可被判坐牢不超过三年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