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说当中体力不支 跌下2尺高舞台,首相敦马哈迪暂停演讲 副首相旺阿兹莎冲下舞台查看状况~


据大马媒体报导,首相敦马在首相署常月集会致词不到5分钟,当时站在台上的首相署副部长莫哈末哈尼峇途中却因体力不支,不慎跌下2尺高的舞台!

据悉,哈尼峇是首次出席首相署常月集会,并于今早8时30分就被发现开始出现晕眩状况,过后更从2尺高的舞台跌下。

剧消息指出,当时正在致词的马哈迪,以及站在马哈迪身后的副首相拿督斯里旺阿兹莎,以及一众首相署正副部长和高官,都被这一幕吓到;旺阿兹莎更第一时间走下台,查看哈尼峇的情况。

当时正在支持的敦马也立即暂停致词,向官员了解情况。而一旁待命的医护人员立马上前施救,不到2分钟后莫哈末哈尼峇也被医护人员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前往医院接受治疗。

敦马得知医护人员已立即反应并向莫哈末哈尼峇施救后才放下心继续致词。

另外,公正党候任班底谷区国会议员法米较后透过推特透露哈尼峇已亲自报平安,称自己无大碍,出现晕眩状况很可能是过度劳累所致。

哈尼峇也是国家诚信党候任雪邦区国会议员。他曾于2016年4月在国会下议院议会厅内,在时任国内贸易、合作社及消费部长拿督斯里韩查再努丁总结2015年公司法案一读时,与部长激烈争论约10分钟后,因身体不适无法站立,被紧急送院治疗。

哈尼峇过后被证实脑溢血,在吉隆坡中央医院进行脑部手术;手术后,哈尼峇暂时放下繁重工作,静养长达半年后才重返国会。

图片皆取自:中国报诗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