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机票的你快看!一定要吃の大阪限定美食❤第三个真的很让人流口水啊~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8月4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最近AirAsia有促销,应该很多人都买了去大阪Osaka的机票了吧!小编一直听说日本的食物很贵,所以一直不敢去呢!可是现在就发现了还是有很多当地人喜欢,还很便宜的食物!小编收集的都是必吃的美食哦,有去大阪的人一定要记下来!

一、八重勝串炸

图片来源:TsunaguJapan

在大马长大的你肯定拒绝不了煎炸食物的诱惑吧~小编其实很少看到日本人会推荐除了炸虾以外的食物,但这个大阪的炸串真的是好评满满啊~

二、扬子江拉面总本店

图片来源:Google

不管去日本的哪一个地方都不能错过的日本拉面!鲜浓的汤加上幼滑的拉面,在冷天的时候吃上一碗,真的是很满足啊~而且这间拉面的重点就是平价又好吃!要不然的话通常比较有名的拉面店都会卖一碗拉面RM50起跳,而且排队都排超长!果然小编还是比较喜欢不用排队的当地美食啊~

三、春驹

图片来源:TsunaguJapan

虽然在马来西亚也能吃寿司,但请相信小编在日本吃真的很不一样!小声点和你说,大阪春驹的鲔鱼生鱼片真的很Oishii呢~

四、无座小酒吧 七津屋(立吞み処 七津屋)

图片来源:tabelog

这一件居酒屋是隐藏于地下的,所以大多只有大阪人会去哦!

很常看到日本的上班族喜欢到居酒屋去Happy Hour~虽然你不是日本的上班族,但去到了还是可以尝试融入他们的文化哦~看到他们痛快地畅饮一番,兴致高的时候还会一起唱歌呢!当然,居酒屋的美食也少不了要搭配一杯冰冻啤酒,和大家一起干杯吧!

五、中华食堂・十八番(本店)

图片来源:tabelog

最后这一个就是专卖中华料理的大阪餐馆啦!它不止深受日本人的深爱,而且真的很平价!一个炸鸡块只需要50日元而已!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