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 Sabu「空军装」大曝光!有模有样,而且比Tom Cruise宋钟基还Yeng Zai呢!


我们和蔼可亲的国防部长Mat Sabu,这一次不再耍可爱,而是变得超级酷超级Cool的!

只见Mat Sabu全副武装,和战斗机合照。但是这张照片就赚了不少少女心吧!是不是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呢?对对对,没有错!就是《太阳的后裔》里的「刘大尉」宋仲基一样帅气啦!

图:pantip

图:Mohamad Sabu

嘿嘿~大家请把注意力放上Mat Sabu手上的那一顶头盔,有大亮点呢!Abang Mat这个称号,更加亲切也更有Oppa feel了❤

非常认真地听着飞行员的讲解的Mat Sabu,对于“第一次”的新体验毫无畏惧!太勇敢了~

图:Mohamad Sabu

这张照片也跟我们超级yeng zai的Tom Cruise不谋而合!太帅了啦~

图:thrillist

除此之外,TUDM也在Twitter称赞Mat Sabu第一次搭战斗机的表现!他们说:“Mat Sabu今午首次与马来西亚皇家空军乘搭战斗机,表现真棒!”

图:Twitter

当然,他和其他的飞行员一样!上战斗机之前,也需要通过健康体检,才能安全上场啦!Mat Sabu也给大家比了一个“Good”的手势,表示自己的健康没问题~

图:Twitter

许多网民都称赞他好勇敢,也为他能够适应在空中飞行的G-force(超重耐力)感到佩服。也有网民说,这才是身为一名国防部长该有形象,而非只懂得在“有食物”的宴会现身。

图:Mohamad Sabu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