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真的回来了!《爸爸6》录影画面大曝光❤拍到他紧搂爸爸超甜腻!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早前网上泄漏出一个令人惊讶的《爸爸去哪儿》第六季完整嘉宾名单,传Jasper和陈小春将会回归,当时属真属假无人知晓,所以网民也只是抱着看看就好的心态,谁知道现在谣言变现实,Jasper真的会录《爸爸6》!

图片来源: ettoday

现在传出名单已经被证实,录影画面也在网路率先曝光啦!

昨天(9日)节目开始录制, Jasper和陈小春现身某饭店大厅,甜腻地紧紧搂着爸爸,加上一双小腿不停晃啊晃相当可爱!

图片来源: seehua

此外,大陆男星包贝尔父女及超年轻的「实习奶爸」范丞丞、毕雯珺也都现身了。

▼包贝尔及女儿饺子。

图片来源: tvbs

据陆媒《新浪娱乐》报导,知情人士证实网传《爸爸6》完整名单是真的,节目单位已经在上周拍了宣传影片,9日则到宁夏银川市录影。有关陆网率先曝光的完整名单,最新一季有陈小春、Jasper回归,加上新嘉宾包贝尔和大女儿饺子(包可艾),演员耿乐父子、杨烁和儿子小毛驴、女儿小汤圆,实习奶爸找来男团「乐华七子」的范丞丞、毕雯珺。

▼杨烁和儿子小毛驴、女儿小汤圆

图片来源: seehua

▼范丞丞(左)和毕雯珺(右)担任实习奶爸。

图片来源: tvbs

 

▼陈小春也于8日Post拖着行李箱出门的照片,Jasper也剪了新发型,疑似是透露出发录影的消息。

图片来源: ettoday

Jasper虽然回归,却不知道会参与几期,但这个消息足以令粉丝兴奋到爆炸!曝出的片段更让一众姨母粉丝又融化了,纷纷表示「太期待了」、「想看小甜椒」!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