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网红「Elecher一粒车」❤ 大她13岁的老公竟然这样宠她!网民:爱你的男人就是把你当女儿疼!


Elecher 一粒车,一位你必须认识的大马超级美女,她是凤凰卫视东南亚中华环球小姐2017的冠军,也是“最具个性小姐”和“最具丰韵小姐”得主,绝对是美貌与智慧并重的气质女生。精致的五官,绝佳的身材,还有非常亲密的态度和笑容,让Elecher 一粒车深受网友欢迎,人气一直高居不下。

图:Elecher 一粒车

与男友 ZiaHao 结束三年长跑,荣升人妻啦!虽说她与丈夫年龄相差13岁,但彼此的沟通问题却不成问题,而丈夫更说出一句超可爱的比喻:「她比我成熟一点,我比她幼稚一些,这样才成配对!」女神 Elecher 更发长文到脸书上并附上标题 [ 愛的最高境界,就是把妳當女兒來疼! ] ,看来女神终于找到一位能够付托终身的另一半了!

图:thecoverage

▼原文:

[ 愛的最高境界,就是把妳當女兒來疼! ]

– 我的大叔老公 –

時常會不經意的叫他粑粑 🤣

父母沒教我的道理他全都教会了我

出去吃飯從來不用我看菜單,但端上來的菜全都是我的最爱

我不知道的东西 他都会耐心地跟我解釋,感覺像是買了一本會行走的百科全書

和他在一起就有一種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用煩惱的安心感

不管犯了什么错都会有完全被包容的底气

每次遇到麻烦,第一反应就是赶紧去找他

出去玩,可以不用带大脑

謝謝你,無時無刻都把我捧在手心裡♥

图:Elecher 一粒车

Oh mama~看到一粒车与老公的点点滴滴,让人都想谈恋爱了啦!

赶快与小编分享,你理想中的爱情是公主型、女王型、还是女儿型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