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の事❤首相夫人敦西蒂弹奏钢琴,敦马陪在身旁哼唱!网民:太有爱了!(内有影片)


最幸福的事,对你来说是什么事?也许只是简单的陪伴就已足够!

首相夫人敦西蒂才艺恒华是总所总之的事情,她除了会弹钢琴也会拉小提请。最近首相夫人敦西蒂随同敦马哈迪一起到印尼进行官访,趁着空挡的时间,首相夫人一时兴起弹奏钢琴,敦马在旁聆听哼唱,自然流露夫妻恩爱一面,网民看了不禁留言「甜蜜夫妇,羡煞旁人」!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指出,首相夫人助理丽娜杰尔於今早在个人面书发佈了一段长达3分钟24秒的视频,並写道「好甜蜜,我们以欢乐的气氛开始美好的早晨,我好幸运可以在这里和敦马伕妇在一起」。

视频开头可见敦马缓缓地走向夫人的方向,西蒂哈斯玛正在弹奏《Rasa Sayang》,敦马拉开夫人身后的布帘往窗外看看,之后走去一旁,过了不久就回到夫人身旁,西蒂哈斯玛也演奏了意大利情歌《Torna a Surriento》,而敦马在旁哼唱。

Video上载6个小时后,掀起大家热烈反应,真的是太有爱了!敦马看着夫人的时候,感觉四周围都是粉红泡泡呢!

一起来看看这个充满爱的影片吧!(去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