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爆足球盛世!6大颜值高+身材好的足球员,帅到beh tahan!现在参与Carlsberg网上游戏赢取足球限量周边,还有机会飞去英国现场看LIVERPOOL球赛~


四年一次的足球大赛已在俄罗斯开踢啦!除了看球技,还有另一个最值得大家关注的当然就是颜值+身材啦!

马上为大家整理出6位最最最帅的足球运动员!绝对让你看到脸红心跳 ❤

#1. Sergio Ramos(西班牙)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爸爸,但是他的魅力依然不减反而增加!来自西班牙的Sergio Ramos,不管是外型还是球技,都让人看傻了,而且大胆球风与头球得分能力可是响当当啊!

#2. Antoine Griezmann(法国)

法国性感男神非他莫属!一头金发配上蓝绿色,清澈如海水的眼睛,真的快被电死了!让每一个女生都愿意大喊je t’aime~

#3. Cristiano Ronaldo(葡萄牙)

他就是足球界鼎鼎大名的C罗纳多!那被评为 “诺贝尔身材奖” ,身材简直让人鼻血直流!他除了是一位球星,也在经营代言工作及创立品牌等事业,如今33岁的他育有四位儿女,家庭事业都相当得意。他目前效力于西甲球队皇家马德里,亦是葡萄牙国家足球队的队长,担任边锋与中锋等位置。 

#4. Jordan Henderson(英国)

英国本土帅哥Jordan,贝克汉的帅终于有人接班了!挺拔的身高,性感的脸蛋,让不少女生为他而痴迷!Jordan现在效力于英国足球超级联赛的利物浦,负责中场哦!

#5. Neymar da Silva(巴西)

以阳光帅气长相爆红的内马尔,浓眉大眼长相、邻家男孩的无邪笑容,让世上无数女人都沈船。精实身材、六块肌,更是让人狂流鼻血啊~

#6. Mesut Ozil(德国)

这位来自Germany的帅哥,虽然性格比较低调沉稳,但是出众的五官,还是让他在一群足球员里面突出!那双迷人的大眼睛,尖挺的鼻子,就是他的signature!

Aww~看了那么多位的型男足球员,是不是心情变得更好了,心也融化了呢?

现在还有更多让你心动的好消息要告诉你!那就是Carlsberg在指定场所,举办了一系列的足球派对!你可以和好朋友或是足球迷们一边喝着啤酒一边看球,享受当下的气氛!

马上点击这里,查询离你最近的足球派对在哪里吧!

此外, 参与Carlsberg “堪称最佳足球啤酒游戏” ,有机会赢取一趟旅费全包的伦敦双人游到英国现场观赏一场Liverpool球赛!

“堪称最佳足球啤酒游戏” 是一项可以通过手机和桌面机进行的网上互动游戏,让足球迷们有机会在这个球赛热季,把他们的足球知识发挥淋漓尽致!游戏奖品包括一趟旅费全包到伦敦看球赛的大奖、首奖是官方亲笔签名球衣以及限量版足球周边商品!

参与游戏简单3步骤:

1. 游缆Carlsberg网站
2. 选定你心爱的球队
3. 预测赛果

图:virginexperiencedays

足球迷必收藏のWorld Cup限量周边

Carlsberg送出的300份限量版 “堪称最佳足球啤酒周边商品” 精品礼盒,每礼盒含有全套的周边商品,即一个国家的球衣、反向雨伞、瓶装和罐装保冷啤酒套,及1箱啤酒(Carlsberg 或 Carlsberg顺啤任由您选择)! 另有还有1,000件 Carlsberg 限量版球衣,分别为巴西、英格兰、法国、德国、葡萄牙及西班牙六国球衣有待球迷领回家呢!

Carlsberg在这段期间推出一连串的游戏让大家参与!赶快看看以下的图片,了解更多吧!

活动详情:请点我!

活动详情:请点我!

活动详情:请点我!

活动详情:请点我!

活动详情:请点我!

*以上所有的游戏须符合条款,而且只限于非穆斯林以及21岁或以上的朋友参与。

一面看足球赛,一面喝Carlsberg,简直爽倒不要不要的!大家不管在外面与朋友一起看球,还是窝在家里看球,Carlsberg啤酒或是顺啤永远是你的最佳陪伴!

购买堪称全球最佳足球啤酒,尽享球赛吧!

不明白的朋友,马上观看以下影片,让你更深入了解「Probably the Best Football Beer Game」 堪称全球最佳足球啤酒游戏吧!(去片)

你还等什么?赶紧登录Carlsberg网站 参与游戏,一趟伦敦看球之旅有可能是属于你的了!

欲知更多详情,请立马点击以下链接:

Carlsberg Malaysia官网:mycarlsberg.com.my
Carlsberg Malaysia脸书:Carlsbe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