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吃的做法! 这样煮【锡纸烤排骨】❤ 原汁原味, 吃完还会吮手指!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8月4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排骨怎样煮比较好吃?小编推荐你制作这一个超好吃的「锡纸烤排骨」,做法超级简单,只要有烤箱就行了!

用锡纸包裹起来烤的排骨肉,肉质鲜嫩,肉香浓郁!提早腌制一盘,直接丢进烤箱就可以囖!家人朋友吃了也赞不绝口❤

锡纸烤排骨做法视频!想吃快去片~

看完影片后!小编分享锡纸烤排骨的做法吧(做法和视频大同小异。)

材料:猪肋排 500克

调料:

  • 葱姜蒜盐各  适量
  • 蚝油  1茶匙
  • 生抽  1茶匙
  • 老抽  半茶匙
  • 蜂蜜  1茶匙
  • 豆鼓  1茶匙
  • 豆瓣酱 1茶匙
  • 黄酒  1茶匙
  • 白芝麻  适量

制作方法:

1. 将排骨斩小块,放入清水泡30分钟去除血水,期间换一次水,然后捞起晾干。装入料理盘,加入葱末,蒜末和薑丝。

2.加入一勺豆鼓(喜欢吃辣的朋友可以放辣的)以及豆瓣酱。

3. 加入黄酒一勺

4. 加入蚝油一勺,生抽一勺,老抽半勺,蜂蜜一勺,盐少量

5. 搅拌,盖保鲜膜腌制 4小时以上(可以过夜)

6. 烤盘铺一张足够大的锡纸,将腌好的排骨平铺在锡纸上。

7. 再取一张锡纸平铺在上面,边缘折好。

9. 放入预热好的烤箱内,上下管220度烤60分钟。

10. 拿出来,划开锡纸,撒入少许白芝麻

11. 再次放入烤箱,继续烤5-10分钟即可。香飘四溢的纸包骨就做好了。

食谱来自 Youtube, 下厨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