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就有长腿了!软萌小泡芙长高了❤扎马尾认真做运动超可爱!网惊:越来越漂亮了~


中国亲子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明星艺人的宝贝孩子也跟着火红起来。4岁的小泡芙人气超旺,完全不输明星爸妈刘畊宏与王婉霏,参加《爸爸去哪儿5》后让她一夕爆红。虽然节目已经收官已久,鲜少出现在萤光幕前,但一举一动还是备受粉丝关注。

图:SundayMore

刘畊宏与王婉霏的4岁女儿小泡芙因为可爱的外表和乖巧懂事的个性,人气超旺,更吸引大批粉丝喜爱。这日刘畊宏在微博分享一家人运动的照片,也曝光小泡芙绑马尾认真做运动的可爱模样。

图:ettoday

微博发文:“到了时尚之都,还是要过我们的时尚健康生活。”只见照片中,小泡芙扎着马尾和妈妈一同运动,还穿着运动短裤,露出一双长腿,长大了不少,而她甜美的模样也吸引网友大赞:「小泡芙还是那么可爱」、「长大了越来越美」、「泡芙长高了不少」。

图:南阳事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