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洞住宅居民过夜充电, 一个Power Bank就能导致整个家火灾🔥让你无家可归! 太可怕啦~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昨日(6月20日)有一名网友Kenny在自己的Facebook发了一则提醒文,短短时间内被大批网民疯传!

每个有Power Bank的人都有一个习惯,就是放着行动电源过夜充电,睡前充,第二天起床才关电。大家都认为这样做没什么不妥,但针不刺到肉不知痛,往往要真的发生事故了才知怕!

原文如下:

“一个power bank能导致整个家火灾, 无家可归。温馨提醒:请大家朋友不要过充电power bank或电话。

昨晚半夜我们出队的case
甲洞义务消防员
Bomba Sukarela Kepong Selangor
Location : kepong kip
Time:0300hrs”

整间屋子都烧得黑黑的,所有物品都被烧毁,看得超心痛!

图片来源: Facebook

图片来源: Facebook

图片来源: Facebook

图片来源: Facebook

试问如果全家人都睡着了,家里着火也不会及时被发现,到你发现的时候为时已晚,什么都来不及了,所以千万不要等到悲剧发生才后悔!在此奉劝大家要时刻注意Power Bank的充电状态,满电后就拔开电线,别再继续Charge了~

贴文内有火灾现场视频▼

赶快转发给你所爱的家人和朋友,如果他们有这个坏习惯的话,一定要改掉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