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知!大马人通常投资时会犯的5大误点!教你轻松避免地雷,增加投资收益~


投资学问大,如果想要投资但是又没有兴趣学习(永远听不懂/搞不清楚)或是胡乱听信谣言,可能就会一直撞墙!

因此,对投资不是很了解的人,可以找一位投资顾问为自己打理。但想要遇到像真爱一般的consultant其实不难,一个转角就能遇见了!真确的投资,可是给你带来很多的欢乐,还有更多的知识,简直就是把钱塞入你的口袋啊~

以下的5大在投资不能做的事观念!尤其是新手,一定要耐心看完!

1. 了解个人财务状况

市场上各种基金,都有不同运作方式和策略,投资者需根据个人目标和财务情况,选择合适基金。所以大家一定要了解,这样投资才能更安全!

2. 在不完整的表格上签名

紧记!永远不要在“不完整的表格”上签名!这看似不重要的步骤,其实却可能会产生巨大的影响!尤其是当你没有仔细阅读表格中的每个细节,因为这可能会带给你麻烦。

3. 投资の风险

大家千万不要有一步登天的错误概念!有的人可以承担高风险,不怕亏损;有的人可能经不起打击,就算跌了一分都会耿耿于怀。对于投资,你必须要十分了解自己的个性,究竟能够承担多少,才决定如何投资以及投资多少。

4. 直接将现金交给你的顾问

你永远都不应该给投资顾问任何上的预付款。如果你曾经遇过投资顾问要求预付资金,那就是一个巨大的危险信号,因为没有任何的record,对你来说相当不利!大家一定要注意啊~

5. 找一个投资顾问 

自己懒惰做功课,又想有额外收益,真心建议你找一位“投资顾问”!

如果你刚开始投资或是投资的回报很低,这个时候你就要考虑是否要咨询专业人士的看法。如果你需要一个财务顾问,可以先问问你的家人和朋友有没有谁值得推荐。

看了以上投资不能犯的5大错,让你在投资的时候能更加留心注意,不会轻易踩到地雷!如果还是没有信心,那么建议大家找对投资顾问,最让人开心的当然是那额外收益啦~!

嘿嘿~小编最近通过朋友的介绍,认识了一班【马来西亚投资经理联合会(FiMM)】授权的投资顾问他们都拥有合格的执照,也会耐心并非常专业的为你推荐适合的投资方案呢

FiMM是什么

FiMM兼具信托基金业代表及保障信托基金业持续成长的双重角色,也为投资者保障与建立最公平的信任、诚信、规范和职业道德。

而且任何重要的事项例如信托基金顾问执照发放等都必须经由FiMM批准才可以执行。

最重要是,FiMM的所有投资顾问,都是通过特定考试而领取「合法的顾问卡」!

最后温馨提醒大家,想要投资就一定要谨记以上的5大和要点,以平常心的态度去投资,这样就可以了!一起当一位精明的投资者吧~ ❤ 

建议大家一定要动手LIKE FiMM Facebook,那么就能随时随地获得更多有关投资的资讯了!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FiMM 官网:www.fimm.com.my
FiMM 脸书:Federation of Investment Managers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