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这样」做就能够换钱!?Boost电子钱包一次过推出「Duit Raya Challenge + Boost Cup」游戏,让你免费shopping吃美食~❤


开斋节来咯!除了一大堆sales让你买到超黑皮,「Boost电子钱包」也趁势推出 Duit Raya Challenge 游戏,让大家一起挑战自己可以讨到多少的「大青包」,可以在这个佳节更爽吃爽买啦!

除了Raya,呀呼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又来了,除了看超级精彩的赛事,如黄金右脚,还有帅哥之外,大家还可以玩游戏,赢奖金呢!大家快一挑战吧,Go goal goal~

游戏1: Duit Raya Challenge

扫描任何Boost QR即可!你将立即从Boost收到2个免费的『Duit Raya Packets』! 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如果你成功将一个Duit Raya Packets分享给还没有加入游戏的朋友(该朋友必须通过你的邀请并加入游戏),第二天你将再获得2个Duit Raya Packets!

嘿嘿~偷偷告诉你!只要分享得越多,得到的Duit Raya Packets就越多呢 ❤

除了能够Duit Raya Packets,你还可以这样用!增进朋友家人的感情,还可以做善事!Boost App真的是太强大了啦~

分享Duit Raya给更多人❤

分享是最快乐的事!在这个Raya佳节里,以全新的方式发送E-Duit Raya,让你变得更时尚!你可以选择只分享给一个人,或是同时分享给多个人,都可以哟!

图:boost

携手与Boost一起做善事❤

斋戒月开始以来,一系列慈善机构已经在Boost上市,用户可以选择捐赠任何金额给这些慈善机构。 此慈善活动将在到2018年7月13日结束,大家一定要快点行动啊!

除此之外,对于Shake Reward你可以自由选择保留金额,或是直接捐赠给Boost里所有列出的慈善机构名单哟!

温馨提醒:当你每次为你的预付配套充值,购买优惠卷或是扫描支付(scan & pay) 都能获得 Shake Reward!

图:fandom

游戏2:Boost Cup游戏

嘿嘿!Boost电子钱包趁着世界杯的到来也推出『Boost Cup游戏』,让大家替代章鱼保罗的位置,当一位超神准预言家,再赢取Boost金额!

一起跟着以下的步骤轻松完成:

步骤1:点击加入Boost Cup
步骤2:选择(黄队/蓝队)
步骤3:使用Boost金币开始游戏
步骤4:选择一支球队(根据世界杯赛程表)
步骤5:完成!等待好消息吧~

参考以下的图片,让你更明白如何玩哟!

偷偷告诉你!在世界杯结束时,得分最高的你也能将获得总价值RM90,000的现金奖励呢!是不是超级棒呢,看球赛之余,你还有其它娱乐效果呢~

说了那么久,到底什么是【Boost电子钱包】呢?

“Boost”手机应用程式可实现无现金交易,并可在全国部份地区的夜市、餐厅、餐车及许多品牌上使用此应用程式来进行电子支付。

此外,“Boost”也支援将优惠券作为礼物送给亲友,甚至可以透过“Boost”将余额转账给亲友,使这款电子钱包手机应用程式更具伸缩性。

Oh mama~ 这么好康的事情,当然要马上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同事、家人、姑姑阿姨、叔叔舅舅、表兄弟姐妹、堂兄弟姐妹啦!马上下载Boost App,而且不管是iPhone用户或是Android用户都完全不用担心,大家可以统统一起collect更多免费的credit囖~

App Store:马上下载!
Google Play:马上下载!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Boost官网:www.myboost.com.my
Boost脸书:Bo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