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的照妖镜!林心如出席活动现场照「满脸坑洞」显老十倍! 网惊: 女神变女鬼!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台北讯)林心如日前受邀出席大陆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的闭幕式,有摄影媒体公布了一组林心如现场照片,不仅脸部有许多皱纹,灯光与肤色也不成比例,让网友忍不住揶揄“可以去拍鬼片了”!

图片来源: ettoday

本该美美地不老女神身穿中式红色礼服亮相,秉具古典和时尚美感,工作室一连发布出好几张她参加电影节的红毯美照,却被网友嫌调色不佳,为此林心如还贴心地跳出来救火,为她的员工们说话,说他们都是在辛苦做事的,别这样为难他们,展现出老板该有的姿态,让网友直呼好暖心。

▼相比之下,现场照和工作室发的照片根本天渊之别啊!

图片来源: china press

可是不知咋整的,现场却被当地媒体流出超狂丑照,林心如不时憋嘴,造成脸上的阴影,女神竟然硬是被拍成了大婶,和平时的模样简直判若两人,摄影师拍下林心如的一连串动作,零后制上传,网友们都忍不住大呼这肯定是被摄影师黑了!脸上出现许多莫名的阴影坑洞,劣化程度实在惊人!

图片来源: yahoo

网友看了直呼:「惨不忍睹,是得罪摄影师了吗?」「把我们的女神还来!」正义网友Po出动态截图为她澄清,认为她这次真的被摄影师黑了。

有网友用动态截图,随便截图林心如的脸与过往都无差异▼

图片来源: ebc

更指称拍摄照片是「有毒摄影师」,过去该媒体拍摄许多艺人常常出现丑照,也被网友称「明星的照妖镜。」

虽然网友一面倒替林心如说话,不过也有人表示,其实林心如也不如当年的年轻了,难免会劣化,这些照片只是没有修图而已,直呼:「我去,人不服老真的不行。」

林心如看到照片后在微博发表心声,「还能说什么呢,保持微笑吧」,她还自己用了两张表情包,写上「这拍的是我吗?」、「我什么都没看到。」

图片截自: weibo

图片来源: weibo

图片来源: weibo

林心如以这种方式化解尴尬,逗乐原本森77的粉丝,实在是太可爱了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