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一秒变姐妹❤贾静雯13岁大女儿梧桐妹长大了!与妈妈并肩合照完全看不出是母女!


中国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是明星育儿生活全景观察记,记录着明星艺人如何带小孩,教育小孩。台湾艺人贾静雯与修杰楷育有两个女儿咘咘和Bo妞,公开自己的育儿方式,不少网民还大赞育儿还真有一手。夫妇俩不时还在节目里大晒恩爱,超幸福甜蜜。除了可爱的咘咘和Bo妞,贾静雯其实还有一女,是和前夫所生大女儿「梧桐妹」。

图:中時電子報

为了保护梧桐妹,贾静雯很少公开她的正脸照,就算有照片也是会遮掉避免无必要的流言蜚语。梧桐妹现在再上海读书,所以暂时和妈妈贾静雯分开,但暑假就会回台湾团圆。19日,是梧桐妹的生日,贾静雯再脸书上大晒全家替大女儿庆生的照片,并在文中写下给爱女的生日祝福,温馨画面立刻引来许多人关注。

图:贾静雯’s Instagram

照片中,梧桐妹顶着一样的公主头髮型,在点着蜡烛的蛋糕前低头许愿,下半张脸遮住,不少人一眼瞄到,还以为是贾静雯,发现认错人才惊喜发现,原来是她的大女儿,已变成亭亭玉立的13岁少女了,众人除了跟着送上祝福,也透过留言表示:「第一眼还以为是妈妈」、「真的长大了」、「母女长得也太像!」

图:贾静雯’s Instagram

而另一张照片,是母女俩并肩站在一起合照,顶着相同发型,穿着T恤搭配牛仔短裤,母女俩的长腿、纤腰好身材如出一辙。43岁的贾静雯完全看不出是家中3个孩子的妈,让网友惊讶不已。而她这张「母女一秒变姐妹」的照片曝光,立刻获得广大好评,不少人留言直说:「太夸张了,根本姐妹无误」、「妈妈好像才是姐姐……」,美照狂吸超过6万人按赞。

图:贾静雯’s 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