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Parking钱时Autopay机器一直“吐”钱很Pek Cek?! 只要「这样做」就可以轻松给钱了啦~


在离开购物商场或大厦时,一定会到 Autopay 机器付费 Parking 卡。而往往排在前面的人给Parking 卡都会花上几分钟,但其实不是给钱的人慢,而是 Autopay 机器一直不“吃钱”。

图:The Coverage

自从有了 Autopay 机器付费 Parking 卡后,现在都不需要怕被无良的工作人员骗 Parking 钱了。虽然这机器非常好,能准确的算出 Parking 应该多少钱,但是它还是有缺点的。对于纸钞的要求Autopay 机器非常很高,也相当的敏感,只要纸钞稍微的有一点皱,或者折到有一个角,它都有可能被拒收,把纸钞吐回出来。

图:Goody25.com

小编也是试过类似情况,心想:“给钱你,你还拒收那么Lansi?” 不然就是换另一张纸钞无限尝试,而这时在后面等得不耐烦的人就会开始唠叨,给钱的人也开始不好意思… 

图:kakinakl.com

但其实你知道吗?这个Autopay 机器不“吃钱”问题其实有方法解决!根据“Be Like小明”专页指出,当你给泊车钱遇到Autopay 机器不“吃钱”的时候可以把钱往左边一点塞进去就可以了,而且“Be Like小明”专页也保证这是100%可行的方法,不少网友也在下方留言这方法是真的可以,只是很多人不知道而已!

图:大马头条

每次付钱付得很Pek Cek的朋友下次可以试试哟!(˶⚈Ɛ⚈˵)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