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牛吃嫩草!彭佳慧当街拥吻小16岁鲜肉大起底!跟老公离婚都是因为他?


台湾金曲歌后彭佳慧近日突然发声明承认与结婚12年老公划下句点宣告离婚,但在发声明之前彭佳慧被记者拍到她当街接吻精壮男后才承认离婚。她表示这位精壮男不是新欢,只是很要好的朋友。不过近日又被爆料过去对方踏入自己的朋友圈后,合照中都不见前夫王丕仁(Steven)的身影,如今高壮男的真实身分也遭起底。

图:天下雜誌

图:ipop.sina.tw

该名男子名为Ken Wu,小彭佳慧16岁,大约30岁,在一群年纪4、50岁的中年人裡显得突出。据週刊报导,彭佳慧早在去年就与Ken Wu燃起爱苗,似乎不是在离婚后才认识,而是透过朋友引荐,渐渐熟识。Ken Wu甚至在去年彭佳慧推出专辑「我想念我自己」时,自掏腰包在知名海鲜餐厅宴请好友庆祝,老公王丕仁当时未现身,反而是由他坐上主位。

图:ipop.sina.tw

图:ettoday

外界甚至大胆猜测,指彭佳慧的声明是特意写给大陆歌迷看的,因为眼见巡演将于7月14日从上海起跑,她为了顾全事业,必须赶紧消毒大陆民情所谓的「理解离婚,痛恨出轨」想法。

图:Mirror Media

彭佳慧曾与音乐人陈国华爱情长跑12年最终因个性不合告吹,如今与王丕仁的婚姻也是走了12年划下句点,当年彭佳慧嫌王丕仁「胖又秃」,拒绝了他两次求婚,婚后彭佳慧却感性告白王丕仁「我觉得自己真的是上辈子烧好香,才会遇到这样的人,但他有可能是没烧好香才会遇到我。」如今看来格外讽刺。

图:Match生活網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