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一族必知! 教你网上申请 rapidKL学生卡, 搭巴士, LRT, MRT等等都是半价哟~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8月4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经常搭乘巴士、LRT等的朋友们注意啦!只要你有这一张卡,就可享有50%折扣啦!

持有 RapidKL 优惠卡( Kad Konsesi)的朋友,不管是搭RapidKL巴士、BRT、LRT、Monorail、MRT等等,一律享有50%优惠折扣!

这张卡除了给学生外、连乐龄人士、残疾人士也可以申请!

 RapidKL 优惠卡的申请费用,一共是RM15!(包括卡RM5.20,里面有 RM9.80 存额)

1. 如何申请?

带同相关证件和到Pasar Seni Bus Hub柜台申请。不过,从2018年6月20日开始,申请者将可通过 RapidKL 官网申请 或 更新学生优惠卡哦!

服务时间:星期一 至 星期六 (9am to 5pm)
**柜台每日4pm关闭。

图:blogspot

2. 申请时需要准备什么文件?

  • 【小/中学生】: 大马卡(正本);将可持续享有优惠一直到年满18岁。
  • 【学院/大学生】: 大马卡/护照(正本)、学生证(正本)、学生确认信 Student Confirmation Letter(申请或更新时皆须用到,且信件发出的日期不可超过 3 个月;不能使用 Offer Letter 代替;Confirmation Letter 需注明申请者还有至少 6 个月的就读期);需每年更新,一直到毕业为止。
  • 乐龄人士(60岁或以上):大马卡(正本)和影印副本
  • OKU残障人士:大马卡/护照(正本)、JKM(OKU)卡(正本)

图:Rapid KL

温馨提醒:

此优惠卡仅限于申请者使用罢了,不可以借给或者转让给与家人或者其他人士使用。

一旦被发现滥用此优惠,除了将被没收之外,持卡人也会被列入黑名单。

更多详情,可以点击MyRapid官网查询>点我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