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sibeh靓仔!昆凌混血帅弟「从小弟弟变小鲜肉」颜值爆表 ❤ 网民:一家子基因超强!


天王周杰伦娇妻昆凌拥有三国血统,分别是来自澳洲、台湾以及韩国。五官精致的她像极了洋娃娃,不少女生都羡慕她,也羡慕周董真会选老婆。近日,她在Instagram上载了一张为世界杯澳洲战队加油,同时鲜少出现的昆凌弟弟近照也曝光了!

两姐弟身穿黑色上衣,昆凌头戴鸭舌帽,托腮灿笑,弟弟则在一旁开心与姊姊自拍,为家乡的足球队加油:“今天支持澳洲队,希望我们能够进入第二轮。” 姐弟俩的颜值都非常高,昆凌弟弟五官也非常深邃,拥有一双浓眉大眼及挺鼻,非常帅气!加上弟弟高个的身材,都直到爸爸的身高,甚至比爸爸还要高!让不少粉丝惊叹连连,直呼:“家族基因好好!”

图:昆凌’s Instagram

事实上,2016年昆凌曾在社交网上上载过与爸爸和弟弟的合照。当时弟弟还是青春期,脸上带有婴儿肥和稚嫩的模样,但如今婴儿肥消失、脸型变尖,从小胖弟进化成V字脸鲜肉,高挑的身形,不少粉丝看了也纷纷大赞:“弟弟长大了,好帅啊”、“弟弟变好帅啊!”

图:xuan

图:音乐- 中国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