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美女!2018世界杯足球员个个帅到爆!❤就连他们的另一半也一样美到爆!


四年一次盛事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已经开打咯!今年的世界杯足球赛不点不一样,以往都是男生在观看,但今年女生也开始观看了!除了非常紧张的赛事以外,其实女生看球就是为了看帅哥!而在足球场上有帅哥足球员当然少不了坐在观众席上。球星的美丽女友们,她们各个拥有天使脸孔和魔鬼身材,有的是知名模特儿,有的是女歌手、演员,都让球迷眼睛为之一亮,也是球场上最美丽的焦点!

❧  Cristiano Ronaldo(葡萄牙)

图:Ziare.com

图:Pinterest

C罗在职业赛效力于西甲名门皇家马德里,可以说是足球场上最熟悉的足球明星之一。他的脸书粉丝和Instagram都有超过1.2亿人追踪,帅气脸蛋、阳光外型加上精壮六块肌,拥有不少死忠女球迷,情场上也是无往不利。

图:Hello Magazine

而他背后的女人,相信不管是男还是女都一定羡慕!今年才23岁的西班牙裔的模特儿Georgina Rodriguez拥有火辣身材,年轻貌美的她出身平凡家庭,因为在名牌店工作,参加时尚派对时认识了C罗。C罗对她一见锺情,从此麻雀变凤凰,传出绯闻没多久,Georgina就有身孕了,C罗不但公开两人关係,还带着女友参加足球颁奖典礼,公开放闪。除了两人的亲生女儿,她和C罗的其他3个孩子相处和乐融洽,更是让C罗想将她娶进门的重要关键。

图:Cristiano Ronaldo Daily

图:The South African

图:Quora

❧  Neymar Jr.(巴西)

图:The18

巴西是著名的足球国,当然也出了不少的足球明星。巴西国家队前锋内马尔,年薪是天价数目,他的女友Bruna Marquezine,4岁时就已经是家喻户晓的童星,古铜色的肌肤,加上精緻深邃的五官,举手投足,充满拉丁美洲女性的热情奔放。

图:The Sun

近年来成为时尚杂志的拍摄宠儿,也让内马尔深深着迷。也是唯一对外承认的女友,两人交往5年,虽然3度分手又复合,并对外宣称在今年结婚有结婚打算,性感丰唇加上,一双勾人电眼,火辣身材以经是基本必备了。

图:We Heart It

❧  Gerard Pique(西班牙)

图:GiveMeSport

不少的球迷一定认识他!皮克(Pique)有一双迷人的蓝色眼睛,来自争取独立的加泰隆尼亚,比赛中常收到西班牙球迷嘘声,他在去年10月宣告今年俄罗斯世界杯是他最后一次为国家队出赛,表示:「我已经厌倦人们质疑我对国家队的忠诚。」

图:ipop.sina.tw

但是皮克可说是人生胜利组,他的老婆可是大名鼎鼎的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两人育有两子,去年10月惊传离婚,后来夏奇拉出面闢谣,皮克也不吝于透过Instagram分享两人合照及夏奇拉表演影片放闪。

图:¡HOLA! USA

❧  기성용 奇誠庸(韩国)

图:연합 아카이브

奇诚庸外型看来就是「暖男欧巴」,他是南韩国家队队长,也是国家队史上最棒的playmaker,身材高大又具备个人技巧,是场上天生的领导者,今年是他第三度代表国家参加世足赛。

图:ipop.sina.tw

奇诚庸和大他8岁的女星韩惠轸的「姊弟恋」相当受瞩目,两人2013年结婚、2015年喜获千金,在韩惠轸的Instagram也可看到奇诚庸的照片,两人还被一家威尔斯媒体称为「南韩的David Beckman 和 Victoria」。

图:ipop.sina.tw

❧  David De Gea(西班牙)

图:Metro

西班牙人气歌手Edurne,出过6张专辑,还参与多部电影和电视剧演出,拥有或辣身材的她,男友是高富帅的De Gea,193分公的西班牙头号门将,续约薪资可望创下,曼联史上最高薪的守门员纪录。

图:Daily Star

图:7Msport

❧  Isco(西班牙)

图:Isco’s Instagram

Sara Salamo 是西班牙知名女演员,也拍会名牌服饰和饮料广告,在时尚圈相当活耀,她的男友正是西班牙足球队的中锋Isco,两人都是高颜值,经常在IG上放闪,让球迷看了也觉得赏心悦目。

图:Isco’s Instagram

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美丽又漂亮的女人,他们简直就是天生一对,金童玉女毫无置疑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