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发浓浓母爱~ 熊黛林女儿近照首度大公开!!肉嘟嘟小脸❤耳朵形狀成为亮点!?


香港艺人熊黛林和天王郭富城的关系一直被外界关注,就算两人分手后各自组成自己的家庭也是茶余饭后的话题。37岁的熊黛林与百亿富豪老公郭可颂颂结婚2年多,小俩口终于在4月迎来一对双胞胎女儿,她产后曾在微博发文:「终于等到你们了。」并分享1家4口的天伦照,但女儿们的正脸从未对外曝光。13日,她首度在微博上分享女儿的侧脸近照,女儿的耳朵形状却意外引起讨论。

图:ettoday

她发文:「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小宝贝。」照片中可看出熊黛林素颜入镜,抱着女儿并温柔亲吻女儿额头。这也是她首次公开女儿近照,肉嘟嘟的脸颊非常可爱,也有不少网友注意到她女儿的耳朵,纷纷惊呼:「耳朵圆圆的好可爱」、「耳朵看起来有福气啊」。不少网民还猜测不知道这个是姐姐还是妹妹呢~

图:hk.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