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大道收费站一律半价!配合开斋节,政府宣布这两天所有Toll都Discount啦~


你有打算趁开斋节连假回乡吗?如果你正有此意,那以下这则消息绝对让你有喜无忧~配合开斋节的到来,政府宣布开斋节前2天(6月13和14日)全国Highway一律半价!给与每个回乡者50%折扣优惠!

图取自:kwongwah

政府曾承诺将逐步废除大道收费,但这一做法还需经过计划及需要时间慢慢实行。另外,虽然往年大道公司都会配合佳节给与折扣,但只是介于10-20%优惠。为此这次政府选择在开斋节给与半价折扣,绝对是有利于人民并减轻人民负担。

对此,大道公司表示在政府宣布给予50%过路费优惠折扣,预料各类交通工具将大幅激增。为了迎接开斋节的回乡潮,各大道公司已准备各项应对措施,包括增加人手、增设自助充值机、增派水槽车到休息站standby等等。

图取自:facebook

也有网民表示日前遇到警察路检,也第一次不是被查IC驾照,而是获得来自警方及交通部的开斋大礼,对此景象表示欢喜。

有了这么好的消息,一定要趁这次连假回乡陪陪爸爸妈妈啦~Rojaklah小编们也在这里希望大家开车小心,安全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