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人推荐! 去Seremban不要只吃烧包, 带你去吃当地独有的 Local 美食❤


提起森美兰芙蓉,许多人会先想到芙蓉烧包!其实,芙蓉还有不少道地美食是在其他州吃不到的,例如鱿鱼米粉、牛腩粉、芙蓉烧蟹等等…

现在小编就带大家去芙蓉吃“好料”吧~ (排名不分先后)

1. 雄记鱿鱼米粉

图:雪州我最大

来到芙蓉,当然要吃鱿鱼米粉,在大马其他州属吃不到。带有锅香味的炒米粉,再搭配卤猪肉片,Q弹鱿鱼片和菜心,淋上热腾腾汤汁后,就是一碗简单不复杂,鲜香不油腻的鱿鱼米粉。再沾上峇拉煎虾米辣椒酱,令人一吃难忘。

地址:Seremban Pasar Besar,Jalan Besar, 70200 Seremban,Negeri Sembilan
时间:5.30am – 11.30am(星期二休息)

2. 新儒记牛腩粉

图:travelmalaysia , vkeong

这牛腩粉历经三代,老板依然坚持最原始的味道,熬煮汤头和自制面条。干捞牛腩粉是必吃!老板将牛肉汤勾芡至浓稠牛肉汤汁,和面条拌均匀后,配搭咸菜,这味道绝对在别边吃不到。

地址:Seremban Pasar Besar,Jalan Besar, 70200 Seremban,Negeri Sembilan
时间:7.30am – 3pm(星期二休息)

3. 好运海鲜饭店

图:tripadvisor

Lukut 有间好吃的咖喱面包鸡,千万不可错过!咖喱汁香而不辣,伴着甜面包吃,味道出奇配搭!另外,里面的马铃薯烹调得很入味,鸡肉也很松软,入口即化!一点也不比金宝的面包鸡逊色!

地址:No. 4366, Taman Aman, Jalan Besar,71010 Lukut, Port Dickson, Negeri Sembilan.
营业时间:11am – 11pm

4. 财记炸酿料@美丽都茶餐室

图:melissathegreat lululifethings

凭着独门特制的酿豆腐,以及无添加味精的高汤闯出名堂的“财记”小吃档,终日客似云来,四十年如一日。老板亲手制作的潮州鱼肉菜饼,更是非吃不可的美食。鱼肉菜饼种类繁多,包括长豆鱼饼、大葱鱼饼,韭菜鱼饼等,都是仅此一家的特色,吃过的人都竖起拇指说好。

地址:1, Jalan Utam Singh, 70000 Seremban, Negeri Sembilan.
电话:012-6643525
时间:6am – 2.30pm(至售完为止)

5. Haji Shariff’s Cendol

图:, Facebook

炎热的天气,来一碗冰凉的ABC Cendol最适合不过了!这里的cendol有多多的红豆、玉蜀黍、煎蕊、最特别的是还加上了糯米哦~ 好好吃~

地址:44, Jalan Yam Tuan, Bandar Seremban, 70000 Seremban, Negeri Sembilan
营业时间:1o.30am – 6pm

6. 姨婆老鼠粉

图:食虎号 ,  雪州我最大

这里的老鼠粉是用濑粉炮制,以干捞为主,软软的粉条,搭上丰富的配料即肉碎、叉烧及青葱,再沾上独创的辣椒酱,让人刺激食欲。

地址:26A, Ground Floor, Jalan Seng Meng Lee, 70200 Seremban, Negeri Sembilan
营业时间:7:30am–6pm

7. 波记猪杂粥

图:foursquarepicbon 

不管搬到哪里顾客就去到哪里,就连当地人也赞不绝口!下午5点半开店,老板忙着切一只接一只的白斩鸡,有的时候不到傍晚7点半已经卖完了。

地址:No. 295-G, Templer Commercial Centre, Jalan Tun Dr. Ismail, 70200 Seremban, Negeri Sembilan
营业时间: 5pm – 8pm(卖完为止);星期二休息

8. 新日昇餐館 Restoran Sin Yit Sing

图:Vlifestyle , foursquare

来到芙蓉,除了著名烧包以外,“芙蓉烧蟹”一定要吃!这里妈蜜烧蟹烧得恰到好处,再搭配上店家特制的酱料,不吃一定后悔啊!

推荐菜式:妈蜜烧蟹、沙煲生鱼、泰式猪手、鱼头米粉

地址:No. 103 Taman A.S.T.,Jalan Labu Lama,70200 Seremban.
营业时间: 5.30pm – 12.00am

9. 光明饭店 

图:facebook ,  leejiatze.blogspot.com

来到芙蓉,一定要试下当地名菜“冰镇咕噜肉”!满满的冰块里藏着咕噜肉,一放入口,咕噜肉冰冰的,却一样脆脆der,超特别!

推荐菜式:冰镇咕噜肉、跳舞鸡、巴东蒸石斑也不错!

地址:112-1,Lorong Haruan 5/4, Oakland Commerce Square, 70300, Seremban.
营业时间: 11am –  10pm

===== Bonus=====

Lucky 黄面包

黄色包装,面包松软,内陷是浓浓的奶油。“黄面包”是森美兰州独有的食品,也是芙蓉人的共同回忆,一定要买来尝尝!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