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元首与民同在自愿减薪10%!一起救国直到2021年卸任为止!网民:陛下王岁万岁万万岁!


自从大马变天后,新政府马不停蹄的改变政策带领人民迈向美好的国家。全民同心一起救国的心,能看见大马人不分种族的团结起来!前阵子为了帮国家减轻债务,内阁成员宣布减薪10%,全国人民也愿意自掏腰包捐钱就是为了要救国!这份精神相当感动!也许大家的那份就过的精神感动了最高元首,最高元首也自愿减薪10%,与人民一起救国!

图:Malaysiable

国家王宫王室事务协调官拿督旺阿末达兰今日发文告指出,陛下心系国债及国家经济,故有上述举动。他指出,陛下感谢国人慷慨解囊,决定与人民一同承担救国的责任,减薪10%直到国家元首任期结束的2021年。此外,旺阿末达兰也宣布,陛下今年不会举办国家王宫开斋节开放门户活动。陛下认为,主办开斋节开放门户的款项,应用于协助不幸的一群。”

图:中国报

除了最高元首自愿减薪10%,其实柔佛王室百多年前就开始了。自1899年起,即已故苏丹阿布峇卡统治年代开始,已经把薪金捐出,帮助有需要的柔佛子民。柔佛苏丹在面子书官方专页贴文说,有关捐出的薪金是捐献给苏丹依斯干达基金。还提起第八任国家元首(1984年─1989年),也曾经把所有薪金和补贴,捐给上述基金。

图:中国报

不管是各界人士、内阁部长,甚至连最高元首以及王室苏丹都纷纷为国尽一点心意,身为子民也应该义不容辞的一起救国解决国债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