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陀枪师姐》的”四喜”吗?41岁的她身材超好❤比当年更漂亮!网民:真的很久没有看过她了!


经典TVB电视剧《陀枪师姐》系列相信是80后,90后的回忆吧?除了主演欧阳震华、腾丽明、关咏荷、魏骏杰等你一定记得她们姐妹“三元”、“四喜” 和“五福”,这几个名字吧?

图:微博台灣站

大家可能不记得梁雪湄这个名字,不过如果有追看TVB经典剧《陀枪师姐》的话,你一定会记得”四喜”这个角色。她曾参演的电视剧包括《刑事侦缉档案IV》、《金装四大才子》 、《陀枪师姐2》、《谈判专家》、《栋笃神探》、《御用闲人》、《高朋满座》等。

图:88razzi

图:Moretify

梁雪湄(Koei Leung Suet-Mei,1977年4月30日-)是香港影视演员,曾与李思蓓、任港秀、姚乐怡组成电波少女(“爱心少女”前身,现已解散)。梁雪湄样貌清纯,身材骄人,但星运平平。她参加无线第七期艺员训练班出道,和视帝陈展鹏是同期同学。现年41岁的她已转行开设美容中心当老板,也当起旅行Blogger到处飞叹世界,好久不见的她样貌身材依然Keep得很好,不是当年魅力。

图:88razz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