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这种叫自食其果!高云翔在狱中被霸凌导致严重忧郁症!而且“菊花”也保不住了?!


中国男艺人高云翔因与孙俪合演的《芈月转》里的角色义渠王深受大家的喜欢,本来6月会有他担任男主角的新作《巴清传》(原名为:赢天下)与范冰冰合作,但是却在今年3月播出前在澳洲涉嫌性侵被提控,高云翔被捕入狱至今过了3个月,全案仍在调查审理中。

图:hk.on.cc

近日传出突然被送医,令大批网友联想到律师曾透露,性侵犯在澳洲监狱中「肛门从没癒合过」的事件。外界揣测不断,他的老婆董璇和朋友私讯时对此事直呼「瞎说!」好友晒出私讯截图,PO文「没有霸凌、没有入院,没有换地方。都是个别媒体不负责任的主观臆想。」他原本求证董璇有关高云翔住院一事,女方回应「瞎说」、「昨天刚去看他,状态挺好的,哥哥放心。」

图:ettoday

但如今有消息传出,他是罹患重度忧郁症,原因之一除了是因为他有严重洁癖,无法容忍狱中简陋的生活外;另一原因被传是受到狱友的霸凌,长期下来身心受创才被转往医院羁押治疗。高云翔入狱至今,妻子董璇虽然第一时间发声明力挺,表示相信老公,之后也只出席过一次开庭,便从此神隐。但不久前还在微博晒出女儿可爱的照片,看起来心情不因老公还在监狱中而受到影响。

▼ 高云翔住的长湾监狱。

图:新浪娱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