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轴嘉宾凭什么是他?!《奔跑吧》最后一集嘉宾名单曝光!网民:他是谁啊?


话说中国综艺节目《奔跑吧》第六季已经播出9集来到尾声了,最后一集将会邀请哪位大咖出场备受死忠粉丝瞩。据娱乐星光云报道,最后一集已经悄悄录製完毕,那备受期待的本季压轴嘉宾到底是谁呢?有网友从流出的街拍图找到答案发现压轴嘉宾是近期活跃于各大综艺节目的演员魏大勋。

图:北京时间

对比会前几季,网上都会流传许多街拍照片,但这次几乎没有太多消息,引起粉丝好奇。有网友爆料,最后一次录影其实已经完成,拍完「爱情公寓特辑」之后的隔天就拍摄了,两集录影的时间紧接着一起,才会让网友一时之间没有察觉,就连嘉宾魏大勋也是从民众的照片中发现的。

图:雪花新闻

得知嘉宾是魏大勋后,网友立马吐槽表示「咖位」太小,怎么可能是压轴嘉宾。而且魏大勋出演对《奔跑吧》的收官收视率没有太大的帮助,甚至还有网民酸:「看来最后一集要垮了!」事实上,魏大勋并非是第一次参加《奔跑吧》,邓超在微博上发文:「这一季,你们希望谁来?」当时魏大勋毛遂自荐,而他的留言吸引了最多网友按讚,如今如愿现身节目,製作单位也算是信守承诺!

图:ettoday

其实还是有不少的网友则认为,魏大勋艺能感很强,先前也出演《二十四小时》与胡一天、白敬亭、林志颖、余文乐等一起拍摄节目。虽然不是A咖,但在艺能界也称得上小有知名度了,加上《跑男》成员本身各个名气响亮,不用靠嘉宾也能撑起节目。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