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j’s Banana Leaf「污水洗盘」分店被吊销执照, 永久关闭!网民: 干得好!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吉隆坡12日讯)早前轰动大马的30秒短片在网络上疯传,影片显示Raj’s Banana Leaf餐馆员工蹲在后巷以马路污水清洗碗碟,卫生问题遭大马网民强烈讨伐,吉隆坡市政局也立即着手处理,经过多番考虑,议决撤销该餐馆的营运执照!

图片来源: kwongwah

吉隆坡市政局执照和小贩发展组主任安华莫哈末再因发文告表示,尽管业者已作出解释,但掌管社会经济发展事务的市政局执行总监拿督依布拉欣,经于上周五所主持的审核会议中从各角度审议这事,最终决定最好的方法是撤销执照。

图片来源: sinchew

安华莫哈末再因补充,该餐馆只有孟沙分行被吊销执照,不包括雪隆区其他分行,即其他分布巴生谷的分店不受影响。

上周,莫哈末阿敏强调,他要该餐馆永久关闭,以向隆市的所有餐馆发出强烈信息。

“市政局过往就是‘烂好心’,以致许多餐馆的卫生环境差强人意。” 市政局已向这些餐馆业者发出信件,要求解释卫生环境差的原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