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东马必去美如仙境の旅游景点 ❤ 快jio团一起出发,让美景把你的烦恼统统赶走~


Cuti-cuti Malaysia~❤ 马来西亚是一个拥有丰富资源的国家,也有着美丽的文化以及个个大大小小的美丽景点!其实位于东马的景点更是美到让人惊呆,不少的大自然风光、美食以及文化,更是让人向往!

贪玩小编今天就带大家一起看看东马有哪些著名景点是你不能错过的!更是你出发去东马旅游前的入门手册!Let’s go~

❧1. Kundasang @ Sabah 

位于高原山区,这里的气候宜人,花草树木生机勃勃,蓝天白云风光明媚。这里的房屋大多都采用欧洲式设计,再加上凉爽的天气,超有外国的FU。尤其这里有一座牧牛场Desa Dairy Farm,简直是大马版的纽西兰嘛~

❧2. Sipadan @ Berneo

这一个世界级的海岛,清澈如镜子的海水,美到让人窒息!这里的海底生物以及珊瑚种类非常多,更深深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dive lover来这里潜水!

图:i-travelz

图:dive the world

❧3. Gunung Mulu National Park @ 美里

喜欢户外活动的人士,一定得前去参观雄奇的热带石灰岩风化石林,巨大的石柱如刀如剑、壁立直削,因而得名尖峰石林(The Pinnacles)。此外,这里还有清水洞(Clear Water Cave), 其深度在东南亚首屈一指。

❧4. 都山海边(Tusan Beach)@ 美里

蓝眼泪真的很美吗?只要来到Tusan Beach看过蓝眼泪的人都知道,那种“篮”会深深的烙印在脑海里!

这里不只是夜晚能够欣赏蓝眼泪(不是每一天都有,还要靠运气哦)还有超级迷人的日落(sunset)以及布满夜空那闪亮的星星!这个海边有一个马头石,拍日落的时候特别漂亮~❤

❧5. Borneo Highland @ Kuching

深藏在古晋的世外桃源!清晨还能看到一大片的云海,景色超级赞!想要来一个短暂的retreat,这里绝对是最佳选择!

看完以上的景点,真的好想马上请假去旅行了!好了,那就赶快jio团再一起plan plan去哪里旅行啦!马来西亚的月亮其实也非常圆非常漂亮的,大家不要再只是飞国外咯,飞东马travel也是棒棒哒!科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